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祝建孙   图片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12   文章来源:纪委综合办公室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学校2024年工作任务。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主持。

张家菁从“抓政治建设、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抓理论学习、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抓组织建设、战斗堡垒进一步夯实抓压力传导、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压实抓正风肃纪、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抓建章立制,长效机制进一步扎牢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对我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聚焦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两个维护”见诸行动。二要聚焦思想建设,持续推进培根铸魂引向深入。三要聚焦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彰显特色。四要聚焦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党风政风向上向好。五要聚焦纪律建设,持续推进监督力量同向发力。六要聚焦制度建设,持续推进规范管理提质增效。

徐志峰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各党(总)支部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高位推动、积极部署。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对本单位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结合党纪学习教育,加快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三要抓住重点、落实到位。要结合部门实际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对照职业教育本科建设和“双高”建设要求,切实将本单位负责的工作落实好,以赶考的精神答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答卷”。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总结回顾了2023年纪委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了我校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部署2024年纪检工作,一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精准有力强化政治监督;三是纵深推进日常监督;四是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五是严肃执纪问责;六是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七是加强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在家校领导,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