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
作者:黄巍   图片作者:黄巍    发布时间:2024/03/18   文章来源:安全保卫处

3月17日上午8时,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武装部长卢东、2024年春季从学校征集入伍的16名大学生和部分家长亲属、同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卢东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本次应征入伍的全体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加强学习,扎根军营,磨砺不屈的意志、顽强的作风和坚毅的品格,在军营中自觉磨练自己、勇于挑战自我,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好战士,扛起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时代重任。要牢记嘱托,把父母和学校师生们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军旅生涯中拼搏奋进的不竭动力,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立志军营建功立业,立足岗位成就理想,把应用人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带到部队去,让学校精神在军营闪光,为学校争光添彩。

应征大学生新兵代表陈自淦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部队生活的向往,表示会谨记参军报国初心,听党指挥跟党走,把实现个人军旅梦想融入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之中。

参会家长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光荣的职责和使命,这不仅是家长的骄傲,更是全校师生的骄傲。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学校武装部压实基层征兵责任,联动学工、就业等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大力进行宣传动员,切实做到了把政治思想纯、文化素质高、身体条件好的热血青年输送到部队去的目标要求。2023年,共计输送434名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超额完成省政府征兵办、省教育厅下达的征兵任务,在2024年全省征兵工作总结暨新年度征兵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受到表扬。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