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绍兴市人社局来校走访交流
作者:谢珍   图片作者:陈水木    发布时间:2024/03/14   文章来源:就创中心

3月12日,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级调研员柯建华一行3人莅临我校,开展走访和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热情接待,学校产教融合中心主任胡孝贵、就创中心主任吴卫、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权、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就创中心副主任陈水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甘宏礼代表学校对柯建华同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办学特色等。他表示,此次来访是提高我校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机会,希望借此交流契机,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深入合作。

柯建华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赞扬。他提出,希望双方能常交流、多合作,互通共享资源,实现共赢。

座谈会后,柯建华同志一行参观了我校攀岩训练基地、图书馆、地质园馆等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