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喜报】我校李珺老师荣获“赣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作者:袁翔   图片作者:袁翔    发布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工会(离退中心)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近日,从赣州市妇联传来喜讯,我校建筑学院院长李珺荣获“赣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李珺系我校建筑学院院长,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江西省首批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长期以来,李珺以一名科教人员特有的责任和情怀,心系教学,立德树人,深耕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为专业建设和农村个体建筑工匠培训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在政治领导、政策支持、工作保障、干部培养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关怀和支持。今后,学校将继续选树先进,号召广大教职工向先进学习,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相连,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申办职业本科学校书写壮丽篇章。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