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驰骋汉语桥,开启中文+智能汽车之旅”圆满落幕
作者:李活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0   文章来源:汽车学院

12月18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度“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驰骋汉语桥,开启中文+智能汽车之旅”顺利闭营。来自马来西亚的海外学员们与老师们依依惜别,为期9天的冬令营圆满落幕。

闭营仪式伊始,产教融合中心主任胡孝贵发表了致辞,他对圆满完成冬令营课程学习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胡孝贵表示,冬令营期间,老师们精心准备,呈现了精彩有趣的课程内容,让学员们真正做到了“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希望大家能够以“汉语桥”为契机,巩固跨国友谊,成为中华文化的热情传播者、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为世界文明互鉴、和平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自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的Low Jian Yuan和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Tony作为学员代表发表了学习感言。她们表示:“非常感谢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次冬令营,通过这次课程我学到了很多,特别是感受到了中国智能汽车的科技魅力。我还认识了很多老师和朋友,老师们很了不起,希望我们能有更多机会学习这样的课程”“冬令营的课程非常实用而且有趣,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包括汽车知识、中国习俗、汉字文化等等,我非常喜欢这次冬令营,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

吴金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在总结本次冬令营课程的基础上,他还对学员们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并希望本次“汉语桥”建立的联系和交流一直保持下去。

本次“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从申报、筹备、开课到闭营仪式历时半年,其课程兼备专业性和实用性,凝聚了本项目所有老师的智慧和汗水。一系列高品质的“中文+汽车技能”线上体验课程,既传播了中国语言和文化,又展示了汽车技能专业知识,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