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徐志峰校长到站塘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陆金平   图片作者:卢建鑫 肖深圳    发布时间:2023/12/20   文章来源:组织部

12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一行到我校定点帮扶村会昌县站塘乡站塘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会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杜林,站塘乡乡长谢潮洲等一同参加;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赵金洪、组织部副部长伍跃胜陪同调研。

徐志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我校帮扶改建的站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老一小幸福院、文化广场等地,边走边看边听,在肯定帮扶成效的同时,也给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随后,徐志峰看望慰问了监测对象,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户,徐志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该户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及生活所遇到的困难问题。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自身努力和党的帮扶政策,谋划好产业发展,努力提升致富能力,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座谈会上,徐志峰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陆金平的工作汇报,与站塘乡乡长谢潮洲、站塘村党支部书记罗启亮就乡村振兴工作交流意见。卢杜林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对站塘乡和站塘村的帮助,希望依托学校的资源优势,多开展智力帮扶,达到以村促乡带县的效果。

徐志峰在座谈中表示,每次来到站塘村,都能欣喜地感受到站塘村的变化,感谢县、乡、村各级政府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徐志峰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在驻村工作中提升基层工作经验、群众工作经验,做好职能范围内的决策部署,锻炼各方面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发挥好各类资源优势,借助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专业优势、人脉优势等,全方位发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学校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不遗余力地在人力、智力、技术和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乡村振兴贡献江西应职院的智慧和力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