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蓉江新区曾少斌一行到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作者:黄巍   图片作者:黄巍    发布时间:2023/12/14   文章来源:安保处

近日,蓉江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曾少斌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平安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宋东东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宋东东对曾少斌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平安建设情况表示热烈欢迎,对蓉江新区相关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平安建设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宋东东简要介绍了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警校地合作,建立更加顺畅的校警校地联动机制,搭建信息交流畅通平台,实现校警校地信息共享、工作联动、荣辱与共、合作无间的良好局面。

曾少斌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蓉江新区公安分局各部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进一步加强校警校地合作,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工作机制,完善线上线下全方位教育平台,实现校警校地平安建设共创共建共享新局面。

安全保卫处处长卢东代表学校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平安建设情况和校警校地联动工作情况。

双方就校园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反诈工作、“三防”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法治安全宣传教育、校园及周边治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取得多项合作共识。

学校安全保卫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