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喜报】独占鳌头勇争先 国赛金奖“三连冠” ——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再摘金奖
作者:李志平   图片作者:李志平    发布时间:2023/12/07   文章来源:职业技能中心

12月6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疯狂竹荪”项目团队摘得金奖,这是该项目夺得江西省省赛“最佳创意奖”单项奖之后,凭借优异的路演展示和完美的答辩表现独占鳌头,以职教赛道创意2组小组第1名的优异成绩勇夺国赛金奖,这也是江西省高职院校唯一获得的国赛金奖。同时,我校还获得国赛银奖一枚,铜奖两枚。金奖数和获奖总数均列江西省高职院校第一。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志军亲临赛场,向我校获奖师生团队表示祝贺,与参赛师生亲切交谈,对我校师生勇立潮头、敢闯敢拼的竞赛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职能部门的精心培育下,我校该项赛事成效显著。从2021年国赛职教赛道小组第四、复活赛夺得金奖,到2022年的国赛职教赛道小组第二、勇夺第二金,再到2023年的国赛职教赛道小组第一、三金入袋;从第七届圆梦首金,到第八届蝉联金奖,再到第九届金奖三连冠,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师生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舞台上,展现出稳扎稳打的进取精神、迎难而上的责任担当、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一次又一次获得国赛评委的高度肯定和赞赏,最终确立了我校在该项重大赛事的全国领先地位。

展望未来,我校将继续保持竞争优势,奋力拼搏、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姿态,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精气神、跑出应用风采!

据悉,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会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大学承办。今年共有来自国内外151个国家和地区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1709万人次报名参赛,126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于12月3日至6日在天津大学参加决赛阶段现场比赛,423个项目获得金奖。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