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受邀出席第十六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04/17      · 我校召开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及江西应职院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情况专项审计进点会    04/16      · 张家菁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04/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圆满举办“践行二十大 共舞新时代”首届教职工排舞比赛
作者:卢嘉楠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3   文章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万里江山万里红,党旗引领舞东风。12月1日晚19时,我校在黄金校区田径场举办“践行二十大 共舞新时代”首届教职工排舞比赛。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出席本次比赛。各部门、二级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观赛。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学校凝聚力。

随着明快动感的伴奏一次次响起,10支分工会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各参赛队伍在服饰搭配、队形变换、编排创意上都作了精心安排。队员们衣着靓丽,动作整齐,舞步动感,精神饱满,热力四射,将排舞活泼欢快的风格尽显无遗,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乐观、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洋溢着热烈而欢快的气氛。

△舞蹈表演《盛开》

△第一分工会《领航》

△第二分工会《一起向未来》

△第四分工会《等你来》

△第五分工会《阳光彩虹小白马》

△第六分工会《阳光彩虹小白马》

△第七分工会《我和我的国》

△第八分工会《一起向未来》

△第九分工会《我和我的国》

△第十分工会《领航》

△舞蹈表演《青春派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分工会《领航》获一等奖, 第五分工会《阳光彩虹小白马》、第六分工会《阳光彩虹小白马》获二等奖, 第九分工会《我和我的国》、第十分工会《领航》、第七分工会《我和我的国》获三等奖。张家菁、徐志峰、胡堪东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团队颁奖并合影。

此次排舞比赛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今后我校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建引领、守正创新、开放提升、担当实干,为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职院智慧,用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