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陶小驹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宋东东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

6月30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小驹,二级巡视员袁仁亮,地勘处二级调研员吴波,矿保中心主任王先广在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肖风雷的陪同下,前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及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陶小驹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成果,高度赞许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付出的辛勤努力。指出,办学的宗旨就是教书育人,要加强教师队伍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教育者先受教育,要对学生进行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学生明白“新中国是怎么来的?”“我们为什么而为?”。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史校情教育相结合。陶小驹强调,学校要充分利用好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这个平台,立足学校,借助外力,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当前,要加快推进“双高”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

 张家菁、徐志峰汇报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双高”建设、校园二次开发基础建设、2021年全国学生攀岩锦标赛筹备工作、自然资源系统干部培训基地建设等情况,感谢省厅、市局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希望省厅、市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促进学校更好地为自然资源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袁仁亮、吴波、王先广、肖风雷也先后发言,感慨学校取得的变化,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学校在产学研上下功夫,深层次地融入自然资源系统的各个项目,在项目生产中推动产学研结合,要求高位推动地质科技研究创新,地质实物资料馆的建设,加快进度,保证项目尽快落地。

学校班子成员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李翼、罗晓东、宋东东参加了座谈会。

(审核:宋东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