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攀岩队工作
作者:谢华东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文章来源:军体部

7月29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徐跃跃,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熊凌云,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健,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副科长唐超来到我校指导攀岩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纪委书记甘宏礼、军体部党支部书记谢华东、军体部副主任(省攀岩队总教练)吕海、省攀岩队教练员李绍满、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翔陪同调研。

首先,王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校区攀岩场地的建设。

随后,黄庆龄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吕海就攀岩队备战2021年全运会工作、重点队员训练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勇指出,教练员要继承丁承亮教练的精神和传统,确保训练方法更加科学合理,要注重后备人才的选拔,省体育局将在攀岩设施装备提供资金保障,增派领队加强管理。期望攀岩队在明年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黄庆龄强调,干竞技体育必须要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必须树立“金牌意识”,勇攀世界高峰。教练组不能辜负省体育局的期望,要主动担责,科学训练。攀岩场地的建设设计单位要从专业角度考虑,科学设计合理规划,要结合场地实际考虑攀岩比赛、日常训练、攀岩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需求,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尽早完成。

随后,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黄金校区攀岩壁场地硬化工程方案。与会人员从文化内涵建设考虑场馆如何植入攀岩文化,功能性考虑场地铺设何种材料、观众席设置、LED显示屏的摆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