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黄庆龄履新学校党委书记
作者:刘尚正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文章来源:宣传部

1月13日上午10时,学校在黄金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黄庆龄同志履新我校党委书记。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圣泽,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二级调研员申道义,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处长黄敏,赣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潘贤波,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等出席大会,学校原任党委书记陈庐生、新任党委书记黄庆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大会。陈庐生主持大会。

 申道义宣读省委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决定黄庆龄同志任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免去陈庐生同志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退休。

张圣泽发表重要讲话,指出黄庆龄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工作作风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经验丰富、能力业绩突出,得到省厅党组的高度肯定。当前,学校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大家大力支持黄庆龄同志的工作,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张圣泽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庐生同志,他说,庐生同志来校三年,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开拓创新、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在“双高”院校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为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的飞跃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面对高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如何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张圣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顾全大局讲团结;三是履职尽责讲担当;四是从严治党讲廉洁。

undefined

卸任之时,陈庐生百感交集,情真意切,令人动容。他说,首先要感谢省委、市委的信任提携,让自己为学校发展略尽绵薄之力;其次要感谢省自然资源厅、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创造各种良好的政策环境,给予学校发展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不遗余力的帮助;再次要感谢学校领导班子、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三年来,大家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助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黄庆龄在大会上发表履新感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将把组织、领导对我的关怀和信任,化作团结全校教职员工干好工作的最强大动力。他用三个“诚”字郑重表态:忠诚担当,把好方向;精诚团结,带好队伍;实诚做事,搞好服务。恳请省厅领导继续关怀指导;恳请庐生书记、班子成员和其他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事不吝赐教;恳请全体教职员工多监督多帮助。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国家培养和输出更多的合格人才,为赣州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宋东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