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乌克兰、白俄罗斯教育展中校校合作签约成功
作者:卢镭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12月9日--12日,2019年中国江西省高校乌克兰、白俄罗斯教育展开幕式在乌克兰敖德萨、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信息工程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陈友福应邀出席此次教育展。会展中,我校与乌克兰国立大学敖德萨法学院、白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奥尔沙分院校校合作签约成功。

乌克兰教育展在敖德萨州举行,敖德萨州议会议长谢尔盖•帕拉森科,中国驻敖德萨代总领事陈玉荣,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敖德萨高等教育联盟主席、国立生态大学校长謝尔盖•斯捷潘涅科分别致辞。白俄罗斯教育展在维捷布斯克州举行,维捷布斯克州副州长裴宁、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维捷布斯克大学第一副校长(主持工作)博加特列娃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我校坚持“挖掘优势资源潜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优化建设人才结构,打造国际特色公众品牌”的指导思想,以教育展为契机,在ICT行业的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服务等专业开展全方位的合作。通过合作项目,双方互相提供教育平台和教育硬件,引进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合作开发优质的教育资源,形成以社会人才市场和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为依托的校校合作产学研结合的联合办学体制和机制,努力成为建设中高级技能型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项目开发、信息服务与技术援助的载体。在教育教学、科研学术、专业建设、资源共享、人才交流、社会培训等领域进行合作,并在国际学术网络内开展研究。此次成功签约增强了我校国际合作办学实力,也标志了信息工程学院ICT专业的国际合作办学有了新的突破。

会展期间,江西高校代表团参观走访了敖德萨、维捷布斯克州的相关院校。

(审核:陈友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