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顺利闭幕
作者:肖随龙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文章来源:军体部

 

 

 11月2日下午16时,我校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闭幕式在黄金校区塑胶田径场举行。校领导徐有华、陈传胜、胡堪东,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全体运动员代表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胡堪东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徐有华、陈传胜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副校长陈传胜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奋勇拼搏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陈传胜说, 本届校运会即将结束,但是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需要不断发扬。让我们把在体育运动中培养的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迁移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勇敢地面对困难,勇敢地迎接挑战,在挑战中收获喜悦,在挑战中收获成功,在挑战中收获健康。希望我们全体师生砥砺前行,永立潮头,求变创新,不断发展,使学业不断精进,事业更加辉煌,生活更加充实,人生更加绚丽多彩。

 最后,副校长胡堪东宣布:“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闭幕!” 

               

   

 据悉,四分会以团体总分224.5分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九分会和八分会分别以176分和159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财商学院以293分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军体部和资环学院分别以227分和153分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军体部以197分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财商学院和建筑学院分别以182分和123分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学生组广播操比赛中,信息学院获得第一名、财商、汽车学院分列二、三名。财商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破纪录情况:在女子甲组铅球(4KG)比赛中,设计学院江琳同学以9.90米打破原9.45米纪录。

 在本届运动会中,黄金校区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两个比赛日期间对校门和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同时依托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办法,对各代表队的考勤、宣传报道、好人好事等进行考核评比,学生参与度高达100%。

  学校官网对两天的赛事进行了及时权威的报道,学校微博对运动会赛况进行了实时直播,学校公众号对运动会进行当中的亮点进行了全方位跟进和报道,有效丰富了校园文化,扩大了学校影响。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