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三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作者:房局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1月2日下午,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三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章贡校区科技产业大楼隆重举行。我校杰出校友、浙江省矿业联合会会长潘圣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洲平,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等出席结业典礼,培训班75名学员、学校相关处室及任课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胡堪东副校长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就学校承办浙江省国土资源系统第三期地矿行政管理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情况作了总结报告。胡堪东对浙江省自然资源厅领导的关心关怀,对浙江矿业联合会的鼎力协作,对全体培训教师和工作人员的精心努力表达了深切谢意,对75名学员经过16天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满载收获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结业典礼上,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洲平宣读了先进集体、优秀班干和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先进集体、优秀班干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培训班学员代表、来自金华市国土资源局的施锡银作了发言。

    

        

最后,浙江省矿业联合会潘圣明会长发表讲话。潘会长表示,此次培训是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由浙江矿业联合会组织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一期短期专业知识培训班,目的是通过集中一段时间的系统专业知识培训,填补“短板”问题,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逐步成为矿政管理工作的“行家”。潘会长强调,此次培训任务目标明确、内容设置全面、培训意义深远,必将对各位学员扎实开展好各项矿产资源管理工作、增强自身依法行政的工作本领、提升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明东权)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