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喜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荣获“省直机关第十九届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04/25      · “就”在赣州 “虔城”似锦——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04/25      · 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主持召开厂房式实训基地项目调度会    04/2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勇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攀岩工作
作者:张安若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3   文章来源:军体部

7月10日上午,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勇、江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陶涛、江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聪一行来我校章贡校区攀岩基地视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校长李国清接待了王勇一行。

王勇深入训练场馆、队员宿舍、餐厅、教室进行实地查看,与队员们展开亲切交谈,鼓励队员们要珍惜机会、刻苦训练、努力拼搏、自信自强、勇创佳绩,为国为省争光!王勇还就备战2019年全国青运会、运动员的运动康复、反兴奋剂教育等方面作了具体的要求和布置。王勇强调,我们要在建立全省青少年攀岩队员信息库基础上,定期组织专项训练,积极备战2019年全国青运会;尽快建立江西省攀岩队运动员康复室,聘请康复专家定期给运动员进行康复治疗。王勇表示省体育局近期将派反兴奋剂方面的专家来给运动员上课,做到坚决杜绝使用或误用兴奋剂。

视察中,陈庐生对加强基地思想建设、文化建设、日常训练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陈庐生强调,全体领队、教练、运动员、工作人员要重视思想教育与文化学习,把思想教育融入到日常训练与管理中去,认真组织学习省体育局的各项政策,落实好领导的重要指示,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团结协作,刻苦训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省局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李国清就运动员宿舍空调、训练房改造等方面提出意见,要求攀岩队抓紧做好方案,尽快落实到位,为运动员提供尽可能好的训练和生活条件,促进运动员训练水平的提高。

 

                                     (吕海 审核)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