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4级首届应用技术型本科生顺利毕业
作者:凌浩美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文章来源:教务处


2018年6月19日,满载着学校和亲人的殷切希望,我校2014级首届210名应用技术型本科生顺利毕业,走出校门、踏上征途,迎接社会新的挑战。

2014年,我校作为江西省首批7所应用技术型本科试点高职院校,与江西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该项目也是江西省高等教育改革重点工程项目。结合两校特色,我校选择了两个重点和特色专业为试点专业,与江西理工大学强强联合共同探索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培养。试点项目从2014年开始实施招生,首批招收地质工程、工程造价两个专业,3个班级,共211名学生。

作为项目试点学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前往江西理工大学就联合培养进行商榷达成共识,并在组织、制度、运行和经费上给予保障。一是成立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教务处),搭建校领导、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专业教研室、班主任、辅导员多层次两校交流互通平台;二是严格执行两校教学及学生管理制度,实施辅导员班主任“双配高配制”,英语、数学、物理统考制,并成立本科试点班学生会;三是教学运行做到“六化”,即教学管理制度化、教学文件规范化、教学过程精细化、教学手段信息化、教学监控实时化、教学资源充足化;四是为本科学生配备专门本科教室及阅览室。多措并举,四项保障措施有力促进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培养。

通过四年不断探索创新,我校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培养取得显著成效,荣获数学建模全国大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荣获江西理工大学数学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英语翻译竞赛三等奖1项等等。

现如今,我校2014级210名应用技术型本科生顺利毕业并就业,其中10人考取研究生(2人前往国外继续深造),让我们共同祝愿2014级应用技术型本科学子,驾驭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里杨帆起航、展翅翱翔!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