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走访赣州澳丽尔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作者:陈方园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5月14日,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带领郭璇、钟起志、朱英菁、陈艳玮、陈方园等教师赴赣州澳丽尔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到达企业后,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朗、人事经理祝慧萍等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会上,张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自主品牌产品、行业动态、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内扩建,计划高标准建设2000亩的新厂。张总同时表示,公司将在较长时间内对化妆品专业以及分析检验等专业毕业生保持较大的需求。胡孝贵介绍了学校情况和材料学院的专业建设成果,表示愿意加强校企合作,希望当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深度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双方进一步努力结成硕果。期间,双方还探讨了化妆品生产实训室的建设等事宜。


随后,企业有关负责人带领材料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以及检测室等,双方在参观时进一步交流了化妆品行业人才需求等。

据悉,赣州澳丽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 是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地处赣县红金工业园火炬大道,员工人数规模在1500-2000人,是一家专业从事个人护理品和家居健康礼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