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释放运动激情 享受健康生活
作者:陈钰杰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文章来源:工会

 

金秋十月,阳光正好,正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10月29日-11月1日,我校举办了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教工组竞赛。此次教工组竞赛由校工会和军体部精心组织、筹备,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踊跃报名参赛。按教职工不同年龄段,设男子、女子甲、乙、丙组比赛。集体项目有4*100米接力赛、五人六足接力赛,个人项目有100米、200米、800米、跳远、跳高、铅球等。

校工会在赛前做好了报名准备工作,鼓励每一位教职工参加比赛,各分工会通力配合,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个人比赛项目中,教职工们各个全力以赴,勇争第一,赛出了个人风采。 

    百米跑道上,运动健儿们一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师生兴奋不已。

其他个人项目同样精彩不断,各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团体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五人六足”项目。“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五人六足”接力赛对团队合作有很高的要求,每个分工会派出四个小组,每组五人,绑腿前行,互相配合,快速前行,力求第一个到达目的地。整个比赛中,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看的啦啦队,情绪都很高涨,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教职工们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活力,既舒缓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审核:苏旭霞)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