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黄素梅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0   文章来源:教务处

 

7月11日上午,我校与赣州市章贡区就业局共同举办的2019年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暑期共有180名2017级毕业班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创业培训将从7月11日持续到7月22日,共开设6个班级,每班30人。

教务处处长凌浩美、副处长李志平到各班参加开班仪式并发言,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能学到创业方面的理论知识,激发创业意识,了解创业形势,不断提高创业能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此次创业培训严格按照培训管理要求开班,创业培训教师将采用集中授课、现场讨论、案例分析、实践路演、游戏互动等方式,系统讲解创业计划、创业意识、创业想法和创业难题等方面内容。

据悉,SYB(Start Your Business 创办你的企业)培训是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广的专门针对有志创办微小型企业的创业者开发的一个旨在以创业促进就业的免费培训项目。SYB创业培训实行小班教学(国际标准U型教室30人/期),课堂训练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互动培训方法,完全模拟创业实际过程,学员在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的同时演绎自己的创业计划,强烈感受未来创业的真实世界,结业后即可按自己的创业计划书进行成功创业。参培学员免教材费、培训费,全部由人社局提供财政专项经费给予支持。培训合格后由国家人社部门颁发《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参培人员可持证根据当地税务、工商部门的优惠政策申请政府创业免息贷款。

审核:凌浩美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