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委简介
团委首页>>团委概况>>团委简介

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概况                      

 

    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是学校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全校广大青年、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青年工作的重任。    

    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律监察部、志愿者工作服务部、创业就业促进部、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工作部,直接指导管理校学生会、学生社团团工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自律委员会、大学生艺术团、团校。现有专职干部共计4人,主持工作的副书记1人,干事3人;兼职副书记1人,挂职副书记1人;下属各二级学院(部)、章贡校区、青年教工等团总支共计13个。截止201912月,全校共有团支部351个,共青团员8662人。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Fashiongqt

  undefined

电话:0797-8326126

邮箱:jxyytw@126.com    

地址:黄金校区行政楼105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