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通知通告
团委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选聘2022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通知
2022-02-19 11:53  

学生社团托管单位各团总支,学生社团团工委,各学生社团:

为保障我校2022年度学生社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赣应职院党办发〔2020〕20号)、《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赣应职院党办发〔2020〕52号)文件精神,现就组织开展2022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政治素养:政治合格,忠诚党的事业,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党员优先;思想政治类社团和志愿公益类社团指导教师须为中共党员

2.专业素养:专业技能过硬,至少满足以下一项条件:(1)所学专业与所指导学生社团专业领域相符;(2)具备相关专业特长,且持有专业等级证书或获得过省级以上的技能奖项;(3)从事工作与学生社团主要工作内容相关。

3.责任意识:热爱学生社团工作,积极参与学生社团的指导管理。

4.本校在职在岗职工,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

二、选聘时间

2022220—20223月10日。

三、选聘流程

1.由学生社团根据自身的发展情况,在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库中选择意向教师,双方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确定是否参加选聘或续聘。(2022220—2022228日)

2.在规定时间内,学生社团未选择意向教师或双方未达成一致的,由学生社团所在托管单位推荐教师参加选聘。(202231-20223月3日)

3.参加选聘的教师填写《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申请表》(见附件1)和本年度学生社团指导计划,由相应学生社团报托管单位、校团委审批;确定续聘的指导教师将续聘意向及本年度学生社团指导计划报校团委审核。(20223月4—20223月7日)

4.经由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审定后,由校团委下发聘任文件。(20223月8—20223月10日)

四、相关要求

1.为保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每个学生社团必须选聘指导教师参与指导;一名指导教师原则上只能指导一个社团新成立社团一般选聘1名指导教师,获得省级荣誉的社团可选聘2名指导教师,获得省级赛事一等奖以上的社团可选聘3名指导教师,获得国家级荣誉的社团可选聘4名指导教师,获得国家级赛事一等奖以上的社团可选聘5名指导教师;组建指导教师团队的学生社团,必须明确1名指导教师为主任教师,作为学生社团工作开展的第一责任人及活动审批人。

2.选聘工作按照双向选择、统一领导的原则,即社团聘教师,教师选社团。各学生社团要充分考虑自身特色与发展需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选择合适的教师参加选聘;各参与选聘的教师应秉着促进社团发展的精神,积极投身社团建设工作。

3.各托管单位要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的积极性,选派业务素养好和责任心强的教师指导学生社团建设,提高社团指导教师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和工作水平。

4.根据《关于印发<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的通知》赣应职院党办发〔2020〕52号)文件,学校正式认定的(人数原则上达30人以上)学生社团组织,参照教师担任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标准,计算指导费并纳入绩效工资,其中预留0.2系数指导费作为奖励指导绩效,按年末工资考核等级分档核算发放,其余系数指导费作为基础指导绩效按月发放。

 

附件:1.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申请

2.2022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明细

 

 

 

             共青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218日


附件1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申请表

社团名称

社团等级

教师姓名

教师电话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单位职务

职称

最高学历

最高学位

专业素养

学习工作履历

获奖情况

托管单位意见

 

 

 

 

 

 

 

 

 

 

 

 

(盖章)

 

校团委意见

 

 

 

 

 

 

 

 

 

 

 

 

(盖章)

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意见

 

 

 

 

 

 

 

 

 

 

 

 

(学工部代章)

注:本表一式两份,由校团委或托管单位、学生社团团工委分别留存。


附件2

2022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学生社团明细表

序号

学生社团名称

托管单位

社团等级

1

墨魂书画国学社

团委

A

2

绿苑文学社

团委

A

3

映映通讯社

团委

A

4

舞蹈协会

团委

B

5

阳光心理协会

团委

A

6

声乐与器乐协会

团委

B

7

艺品社

团委

B

8

演讲与口才协会

团委

A

9

创新创业协会

团委

B

10

攀岩协会

团委

A

11

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委

A

12

珠宝协会

资环学院

B

13

地学科普与生态地质协会

资环学院

B

14

汽车爱好者协会

汽车学院

B

15

机械工程协会

机电学院

B

16

电子科技协会

机电学院

B

17

WEB前端协会

信息学院

B

18

计算机与信息网络协会

信息学院

B

19

无人机协会

测绘学院

B

20

测绘地理信息与导航协会

测绘学院

B

21

物流协会

财商学院

B

22

小化工产品协会

材料学院

B

23

汐风动漫社

设计学院

B

24

数学建模协会

社会学院

A

25

英语协会

社会学院

B

26

健身与户外运动协会

社会学院

A

27

球类运动协会

社会学院

B

28

法律与辩论协会

马院

B

29

学习与求索协会

马院

A

30

音乐协会

章贡校区

B

31

青年爱卫协会

章贡校区

B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