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助学支教志愿服务
2021-04-26 16:52  

3月是学雷锋月,根据我校“双高”建设志愿服务工作总体安排,结合赣州市教工委、教育局关于赣州市教育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学支教志愿服务工作方案,3月26日下午,校团委组织了50名志愿者前往经济开发区金星小学开展学雷锋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两两一组,深入各个班级宣传雷锋精神。他们根据不同年级孩子的特点提前精心制定好了“上课”计划,有的做好了精美的PPT,有的编排了生动的短话剧,有的分享身边的学雷锋小故事,有的在游戏中体验互帮互助的重要性……志愿者们寓教于乐,与孩子们其乐融融。


课后,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劳育实践,对教室和校园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带领孩子们养成干净卫生、爱好劳动的好习惯。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19工测01班志愿者王军升说: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中,我发现他们对雷锋事迹、雷锋精神都很感兴趣,并立志要以雷锋为榜样,这更加坚定了我要弘扬雷锋精神,做好先锋榜样的决心。

下一阶段,校团委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和开展各类志愿实践活动,将志愿服务常态化,进一步弘扬学雷锋精神,树立我校学子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