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创业部、创新创业协会联合举办电子产品展销会
2018-10-29 09:58 戴小宝 

2018年10月19日,由校团委创业部和创新创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电子产品展销会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举行。

活动开始之前,各部门和协会成员积极组织、认真筹备。对人员安排分工明确,对展览的手机、电脑配件等电子产品精心挑选,在产品的摆放上精益求精,希望能让参与的同学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收获。

当天下午16点,听到活动消息的同学们在下课后陆续赶来,面对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他们充满了新奇,对亲自体验这些创新科技都跃跃欲试。现场的工作人员不仅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一一讲解,还贴心地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提供手机贴膜服务,受到广大同学的好评。

活动一直延续到下午18点,共有10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既加强了校团委创业部与创新创业协会的沟通协作,凝聚了力量,也向广大同学传递了科技创新精神。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