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召开校级团学组织2018年新招募学生干部入职动员大会
2018-10-26 22:23  

10月24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级团学组织2018年新招募学生干部入职动员大会,校团委委员、高年级学生干部代表、2018年新招募学生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权益委员、学生会秘书长邹帆老师主持。

会上,财商学院16会计04班邹乐兰和建筑学院18造价05班郑思玉两位同学分别代表高年级学生干部和新生学生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代表学校团委和全体团干部、学生干部对2018级新招募学生干部的正式加入表示欢迎,鼓励他们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他详细解读了各级团学组织的职责和任务,并就下一阶段团学组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校团委加强档案管理、智慧团建、三会两制一课、志愿服务等组织建设工作;校学生会加快建设设计活动、提供服务、信息采集等工作模式;学生社团联合会完善活动申报、经费管理、场地使用等制度建设;学生自律委员会做好各项检查工作和数据统筹管理;大学生艺术团挖掘凝聚文艺人才打造精品节目等。

通过此次大会,引导我校学生干部明确工作重点、找准工作目标、端正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我校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