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喜获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大赛三等奖
2018-10-25 22:20  

近日,团中央公布了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比赛结果。我校汽车学院指导的《一种新型汽车喷漆烘干工艺》经过校级评比、省级比赛,最终以全省一等奖的成绩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决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通过举办、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和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工匠精神”广泛传播,努力发掘和培养创新创效创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据悉,“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举办,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效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分为全国和省级两级赛事。本届全国大赛以“慧聚青春梦想彩虹”为主题,大赛启动以来,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56所学校的929件作品进入复赛,经复赛评审,来自全国近300所学校的1300余名参赛学生带来的369件作品进入决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