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召开2018级新生班团支部书记宣誓就职大会
2018-10-19 14:44  

10月17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新生班团支部书记宣誓就职大会,校团委委员、各院(部)团学负责同志、2018级新生班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共2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兼职)陈爱平主持。

会上,各院(部)团学负责老师为新生班团支书代表发放了团徽、团章、团支部手册,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高年级团支部书记代表和2018级团支部书记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代表学校团委和全体团员、团干部,向在座的2018级各班级团支部的书记、副书记表示祝贺,并详细解读了班级团支部在学校共青团战线中的重要地位,为2018级团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方向:一要以“三会两制一课”为抓手,以制度建设推进组织建设,以组织建设推进政治建设;二要以权益维护、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素质提升等工作为抓手,切实开展各项活动;三要引领、鼓励、帮助、支持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会上还宣读了我校第十届“十佳应用学子”表彰文件,并为获得荣誉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大会,2018级新生班团支部书记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责任担当,筑牢了工作基础,对进一步完善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向纵深化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