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从严治团交流讨论会
2017-11-06 11:10  

    11月2日下午,根据团省委全省高校团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从严治团培训会要求,校团委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从严治团交流讨论会。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及各二级学院(部)团学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谢宇飞主持。

    会上,谢宇飞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十九大对党章的10处重大修改及十九大报告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共青团改革攻坚年,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紧扣时代主题,突出思想引领,坚定不移把牢政治方向;立足中心大局,积极建功立业,凝聚改革发展的青春能量;把准青年脉搏,服务青年需求,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改革创新,深化从严治团,抓严抓实共青团自身建设。

随后,各二级学院(部)团学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围绕十九大报告主旨,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并纷纷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如何结合从严治团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蒋立平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可以通过专家讲座、校园宣讲、有奖征文、知识竞赛等方式分层次、分阶段深入学习,确保学习覆盖到每一名学生。

   材料学院团学负责人肖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聚焦时代、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祖国新时代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作为我校的团干部,要带领各级团原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聚焦十九大主线灵魂、落实首要任务。

     此次讨论会气氛热烈,建言踊跃,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广度;既有对十九大报告的文本解读,也有对如何推进从严治团的分析;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尽职尽责,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团的理论水平,自觉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把十九大精神及从严治团的各项要求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