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军体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8-05-23 14:24 赵薇  军体部

为了学习贯彻上级及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及从严治党有关会议精神,523日上午军体党支部在东实训楼二楼军体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部署。党支部副书记赵薇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及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全面重严治党工作会上陈庐生书记做的题为《坚定不移把我校全部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讲话。此外,党支部还用过QQ群等线上学习平台推送学习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纪委书记甘宏礼在我校全面重严治党工作会上所作的《2018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工作报告》。

会上,支部委员卢东同志结合学习情况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全体党员首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其次要加强学习,心存敬畏,慎独慎微,严防身边的“微腐败”问题。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