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清莅临资环系指导工作
2015-05-11 18:45 李红波  资环系 

5月8日下午,资环系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书记张武宏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清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首先由系主任凌浩美对系部的师生情况、专业建设及教学科研成果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听完介绍后,李书记充分肯定了资环系的工作,他说:资环系的专业汇聚了学院所有老牌专业,具有浓厚地学特色,毕业的学生遍布全国各地,很多毕业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系部拥有三个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是学院重点建设的系部之一。希望资环系全体教职工能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全能型骨干教师;认真教好学生,培养出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过硬的实践操作技能,能够适应社会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也希望资环系的教师为学院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

点击浏览下一页

之后,系主任凌浩美传达了督导反馈的听课情况,并要求各位教师继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青年教师要多向自己的导师请教,各位导师要多关心自己指导的青年教师,真正发挥导师的作用,不断提高资环系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系书记张武宏对近期学院部署的招生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和认真的部署,并做到责任到人,希望承担任务的教师能认真完成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凌浩美 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