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工商系举办“放歌红五月,共筑中国梦”合唱比赛
2015-05-13 18:35 朱捡发  工商系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工商系于5月8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八届“班班有歌声”大合唱比赛,系主任张凤玉、系书记贺小雄、系实验室主任万小毛、团总支书记朱捡发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合唱以“放歌红五月,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一首首经典红歌与青春之歌在同学们深情演唱下充满激情与力量。13会计01班的合唱曲目《心愿》拉开了晚会的序幕;125会计04班合唱的《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熟悉的旋律吟唱过去难忘的岁月,激励着同学们永远向前;14营销01班的《团结就是力量》整体造型大方,用独特的表现形式向大家展示出一个班级的团结与奔放,将整个比赛现场推向了高潮;工商系合唱队带来的《游击队之歌》和《在太行山上》,歌声慷慨激昂,赢得现场观众的长时间欢呼,比赛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红歌大合唱,很好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五月的青春,红歌的精神,在我校青年学生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本次合唱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优秀组织奖3名。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