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电信系开展“学理论,知团情”团学知识竞赛
2015-04-27 16:58 郭璇  电信系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共青团意识,提升团员的团学知识, 电子信息工程系于4月26日晚开展了“学理论,知团情”团学知识竞赛。电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肖名骠,团总支各部门部长及各班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轮知识竞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知识抢答的基本环节,以抢答的方式进行,经主持人同意后方可进行答题,答题完毕后工作人员统计每个同学答题分数;其次是“观众答题”的互动环节,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最后是风险题,也是活动的冲刺环节,在前两个环节中分数较低的队伍“铤而走险”尽全力抢答。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4通信01班成功实现“一站到底”。活动中还特别进行了“摇微信”娱乐活动,使得整场活动更加活跃、欢快和温馨,主持人还与观众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调动场上气氛,让大家在互动娱乐中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团队精神。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同学们的团学知识,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班级同学间的相互交流,通过此类活动,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团、了解团,从而做一名称职、优秀的团员!

(审核:赵薇)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