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财商学院举办纪念建团95周年暨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7-05-07 16:39  

财商学院举办纪念建团95周年暨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54日下午3:50,财商学院于七栋四楼举办纪念建团95周年暨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李健、14级辅导员杭海霞老师、15级辅导员李文瑞老师,16级辅导员谢宁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团学指导老师廖倩主持。

首先开展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庄严洪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大会组织观看5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视频。视频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青年、全国高校广大师生、全国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

祝愿,向全国政法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同学们仔细观看。大会中各年级学生代表先后,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当代青年的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品德。

最后,李健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将全过程参与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党的希望与未来。历史与现实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所以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忌讳心浮气躁,朝三暮四。

此次座谈会在嘹亮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李书记亲切的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2017年54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