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社会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社交礼仪知识讲座
2017-04-11 13:52  

为加强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素质教育,丰富同学们的社交礼仪知识。3月29日晚8:00,由社会管理学院主办、院团总支书承办、绿苑文学社协办的教育月系列活动社会大讲堂---大学生社交礼仪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教授高小艳主讲,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社会管理学院和汽车学院全体学生。

讲座一开始,高小艳教授首先说明了自己的来由,对此次讲座表达了自己的心情。随后,高教授立即切入正题,揭开了“社交礼仪”的序幕。高教授将社交礼仪总共概括为三点: 内在素质,外在礼仪;个人形象和社交礼仪规范。高教授分别从这三个方面具体讲述了社交中应遵循的礼仪,并对各个方面的礼仪以举例形式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理解并掌握。高小艳教授指出:不同的场合应遵循不同的礼仪,不可张冠李戴,否则会有失礼仪。讲座最后,高小艳教授对礼仪进行总结: 礼仪对对方的尊重,我们应该接受、尊重和赞美他人。

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交礼仪知识,提高了文明礼仪教育,推动了教育月文明教育的发展,为同学们今后的社交礼仪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