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财商学院举办学习省委书记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7-04-11 11:25  

3月29日晚7.30,财商学院于七栋一楼举办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讲话精神坐谈会。15级辅导员李文瑞老师主持本次坐谈会,16级班级学生代表与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意在学习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奋斗。

李文瑞老师以幽默风趣的主持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省委书记鹿心社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以浅显生动的语言给青年学子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核心要义。大众创业是强省之策,我们大力鼓励创业,制定积极的就业创业计划,同时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崛起。我们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进全省党员干部担当实干。赶走全面小康路上的“拦路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力度办实事惠民生;维护公平正义和谐稳定,让人民更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回应。活动激励了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创新创业,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