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学院杯”女篮资环学院对战材料学院
2017-04-09 14:16  

201746日下午16:00,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新篮球场,“学院杯”女篮初赛开赛!资环学院VS材料学院,本次比赛共计40分钟,分上下两场各20分钟。


比赛中氛围热烈,球员们你争我夺、攻防之站格外激烈,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使场下观众感受到了柔中之刚,青春活力。比赛一直在紧张的气氛下进行着,对战双方剑拔弩张,队员们都在奋力拼搏,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投篮,将队员们的激情和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一次的进球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尖叫。


此次比赛的举行,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比赛中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了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相信我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同学们会被这种精神所鼓舞,对生活更加充满激情。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