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资环学院志愿活动——助力赣州市文明城市创建
2017-04-07 16:07  

2017年3月31日下午,由资环学院的陈琳老师带领资环学院10名志愿者乘校车,前往五指峰路指定区域,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居委会进行社区服务。

一下车,老师将各自的工具分配好,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指定区域。

经过志愿者们一下午地辛勤打扫,街道还原了它原本的模样,砖瓦一片片整洁又干净,焕然一新,令过往的行人都忍不住驻足赞叹志愿者们的辛劳成果。10名青年志愿者有的捶一捶腰、有的揉一揉手腕、有的伸展筋骨,可是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只有看着整洁的街道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欣慰与骄傲!

通过本次赣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创建赣州市文明城市作出了自身的贡献,提高了自身道德修养,真切地了解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体会到助人为乐的快乐,并加深了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志愿者们是同学们值得学习的好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如:自觉爱护周围环境、改善生活卫生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