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汽机系顺利举行“同一首歌,同一片天“红五月大合唱
2015-05-25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为了更好的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汽机系于20155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以“同一首歌,同一片天”为主题的红五月大合唱比赛。汽机系党支部副书记谢华东、团总支书记何萍和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参赛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赛前,汽机系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团总支学生会等途径充分调动班级积极性。经过初选,最终23个班级参加此次比赛。14模具01班的《精忠报国》,以其洪亮的声音,标准的指挥赢得了全场的欢呼; 115数控01班带着毕业前最后一次参赛的激情和热情,以一首《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让观众沉浸其中,并将现场推向高潮;最后系代表队两首串烧歌曲使得整台更加丰富饱满。整台晚会过程秩序良好,掌声不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给予了红五月最好的诠释。

本次大合唱是汽机系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其中一环,在接下来的时间,汽机系将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加强大学生的信仰和信念教育,不断朝着培养优秀的大学生前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