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资环系“文明•诚信在我心”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5-05-25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41晚,资环系“文明·诚信在我心”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共有9名选手入围本次决赛,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本次比赛由各班班主任担任评委,近200名学生现场聆听了本次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现场演讲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演讲阶段,伴随着轻柔的背景音乐,大家围绕“文明·诚信”两个主题,慷慨激昂,各抒已见。他们举例子、摆事实,声情并茂地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事例,勉励大家做一个文明有礼、诚实守信的人。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们,大家纷纷鼓掌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掌声如潮。才艺展示阶段将本次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选手们有的唱歌跳舞、有的抚琴拨弦、有的诗歌朗诵、还有的用手语表演,台上气势如虹,台下掌声、欢笑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比赛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在本次比赛活动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演讲主题鲜明、观点新颖,演讲技巧娴熟,颇具感染力,充分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评委评判,14水工02班李昀荣获一等奖,14水工01班张丹阳,14宝石01班刘新苗荣获二等奖,14宝石01班陈燕燕、14宝石01班刘熊、14水工03班赖健中荣获三等奖,14资源02班张永斌、14资源02班范帅、14宝石01班喻狮辉荣获优秀奖。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