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创新创业协会举办“最美家乡秀,万里故乡情”决赛
2016-12-14 11:24 秦慧敏 

为了凝聚同学们的游子情结,激发莘莘学子的爱国之情,1130下午,创新创业协会举办了首届家长秀创新创意展示大赛决赛,本次决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对活动主旨及会议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接着,参赛选手借助ppt的演示下,展示出了自己家乡的风采特色,由此拉开了家长秀的序幕。接下来,他们的方言秀,才艺展示,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同时,他们用最真挚的语言赞美了自己的家乡,并在给现场评委留下深刻印象。活动结束时,由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并由老师亲自给他们颁奖。最后,由策划者发表讲话,并希望他们能更多的了解多样文化。并合照留影作为纪念。

本次最美家乡秀,万里故乡情大赛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并以一种别致的方式体现了地域风土人情。加强同学联系,培养同窗友情。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