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校办公室丨通用技能大赛第一轮
2017-04-23 20:23  

校办公室-通用技能大赛第一轮


为提高我校同学们的通用技能应用能力,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2017年4月20日,由我校办公室举办的通用技能大赛第一轮----“硬软笔书法”比赛于第三圆形成功开展,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

书法作为中国文化的传承,有着深远的历史。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是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也是硬软笔书法作为比赛三大项之一的原因。

在办公室的干事把书写工具和题目发到各个选手面前后,同学们正式开始比赛。所有参赛选手迅速提起手中的笔进行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比赛选手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书写。比赛的题目想来大家都是十分熟悉的“念奴娇。赤壁怀古”,那想来各位选手应该是信手拈来啦。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本次技能比赛也是落下帷幕。

本次通用技能大赛第一轮通过名单也产生了:潘恒强、诸葛懿婧、曾庆鑫、陈志远、吕依霖、温丽萍、李智、王志鹏、郭林、刘杰芳、翁成剑、李骏、李露萍、邝小红、李宗瀚、肖艳梅、江敏健、魏方昕、李辰禹、段钰珍、谭俊宇、焦玉红、李书剑、张明敏、何梦璐、辛姿苗、刘先伟、许德明、黄攀、贺春明

2017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