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社会管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和拒绝网贷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17-04-11 21:15  

社会管理学院|素质拓展活动和拒绝网贷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3月24日12:30,社会管理学院在田径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主持,参与活动的还有团学负责人罗海琳老师以及15级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何希纯书记为游戏做了一个简短的规则介绍,通过“搭桥过河、链接加速、驿站传递”三个趣味性游戏进行开展。游戏首先用抽签的方式分为五个小组,最终得分最高的一队赢的比赛。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秉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永不放弃的精神,挥洒汗水,享受着游戏过程中带来的欢乐。最后,何希纯书记总结并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大学生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为帮助学生了解校园网贷的危害,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3月22日晚7点30,社会管理学院在六栋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警惕心中欲望,远离非法网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中,何希纯书记首先给同学们放映了两起有关校园网贷视频,视频中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校园网贷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网贷危害的认识。视频结束后,何希纯书记总结并告诫同学们:“人的欲望,一定要与个人的能力挂钩,不要因为无限放纵自己的欲望,而让自己一步步走入人生的死胡同。” 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遇到校园网贷采取拒绝或者举报的方式,同学们之间要相互关心帮助,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

       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合理消费观,远离校园网贷起到了积极作用,切实保障了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2017/3/28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