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关于举办“爱我校园,爱我家”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通知
2010-03-11 00:00 学生会   本站原创 

各系(部)团总支、学生会:

“阳春三月学雷锋 应院学子献真情”,今年35日是 “向雷锋同志学习”47周年和第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者服务,院团委决定在3月组织开展“爱我校园,爱我家”青年志愿者清理校园“牛皮癣”,清扫校园,铲除垃圾死角等美化校园环境活动,激励同学奉献爱心,服务他人,为构建和谐校园作贡献。具体事宜如下:

一、 活动内容:

各系(部)组织青年志愿者队伍在统一时间清扫校园,并将校园公共卫生区域划分为各系(部)青年志愿者队伍包干区,负责包干区的卫生清洁工作。院团委将不定期对各系(部)包干区进行卫生检查。

二、任务划分:见附表

三、活动要求:

1、各系(部)青年志愿者队伍打扫工具自备(如扫把、垃圾袋、水桶、抹布等);

2、各系(部)青年志愿者队伍在清扫校园时需配有各系(部)青年志愿者旗帜;

3、各系(部)青年志愿者队伍于每周一、周三对包干区进行打扫;

4、各系(部)每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人数:

1)、机电系:40

2)、国土系、土木系、文管系、应化系:30人/系

3)、艺术系、基础部:20人/系

5、各系(部)负责人需做好前期宣传工作,认真落实,完成任务。

四、活动时间:

201039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如遇雨天活动改期开展,以团委另行通知为准)

院团委

201036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