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我院四千学生注册加入赣州“两城同创”志愿服务行列
2010-03-11 00:00 赵薇   本站原创 
  近日,为开展赣州市“两城同创”工作,做好志愿者服务活动,共青团赣州市委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志愿者注册工作及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接到通知后,我院学生积极响应,纷纷注册,不少班级全体同学集体注册。目前,共有4009名学生注册加入赣州市“两城同创”志愿服务行列。

这些注册的志愿者将在共青团赣州市委统一部署下,利用课余时间在赣州市各大场所广泛开展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劝导纠正市民不文明卫生行为,进行客流疏导、卫生清理,维持交通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赣州“两城同创”工作。

为了使青年志愿者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我院团委成立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根据个人专长分成了家电维修、礼仪、社区义工等多个小组,并定期进行培训,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各系(部)志愿者分会还经常组织志愿者进社区,与社区签订“区校共建”协议,定期开展活动,使志愿者社区服务常态化。我院还制定了详细的考核评比措施,把在校学生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情况作为评优评先及推优入党的重要参考依据。

此前,我院志愿者经常活跃在赣州市的各个角落,他们的优美风姿曾多次出现在“客家恳亲会”、“保护母亲河——赣江”、“百年钨都庆典”等重大场合。今天,在赣州撤地设市十周年和全市开展“两城同创”活动之际,我院的志愿者们准备以全新的姿态、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为赣州城市形象的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