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承时代使命 聚青春力量——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2022-01-10 1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青春理想,勇担时代重任,近日,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的新生团支书及社团团支书培训课程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课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邀请了原赣州一中校长吴廷梁进行授课。21级新生团支书、社团团支书及大骨干培训班成员共两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培训课。

 


吴廷梁老师带领青年学生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号召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过程中,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团员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