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02 11:39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结果,我校推报的3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奖,其中,汽车学院指导的《一种基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充电枪自拔装置》荣获二等奖;社会学院指导的《新时代创业成长类、初创类大学生面子意识对比的实证研究》荣获三等奖;校团委指导的《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批量定制化3D激光浮雕打印系统》荣获三等奖;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团委刘美霞老师荣获“先进个人”。

大赛筹备工作自去年11月份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组织选拔工作,联合有关部门处室、二级学院,严把作品质量关,逐级开展院、校选拔竞赛,筛选推送优秀、高质的作品参加省级竞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积累了经验,浓厚了我校创新创业氛围。

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次省级赛事共有82所高校申报的7941件作品参赛,近5万名学生参与其中。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