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举办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9-01-10 14:21  

14日中午,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校团委主要学生干部、2018年新发展团员共430人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仪式在全体奏唱国歌中开始,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华昱宣读了《关于2018年发展新团员的决定》,谢宇飞老师为112018年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章和团员证,校团委组织部长潘芸带领全体团员宣读了入团誓言,入团介绍人代表聂铭宣读了《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新团员代表吴苏康和老团员代表邹子玉分别进行了发言,谢宇飞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仪式在全体奏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新团员的加入为学校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入团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重任,会议要求新团员们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学校、老师做好相关工作,以身作则,从一点一滴做起,尽心尽力地为班级、学校、社会做贡献,为团旗增辉增色。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