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18-10-23 14:47  

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面对突发意外事件的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根据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统一部署,10月19日开始,学校团委联合赣州市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此次培训由赣州市红十字会的专家授课。授课专家从心肺复苏、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创伤救护基本技能、预防溺水、紧急疏散、逃生避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演示、示范,尤其针对在突发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如何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的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做了详尽的讲解。在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的实际操作环节,授课专家通过认真耐心的操作演示,组织参训学生的模拟操作,有效加深了学生对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环节知识的掌握。

据悉,此次培训将分为六期开展,覆盖我校80%以上的新生。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还提升了同学们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