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六十华诞 共襄盛举
2018-05-07 22:40 张武宏 谢若闲  宣传部

60载岁月如歌,60载风雨兼程;风云激荡岁月洗礼,一甲历史厚重非凡。5月6日,在这万木葱茏的初夏时节,我校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嘉宾,校企合作单位代表,校友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等共计4000余人,在我校黄金校区会场共庆华诞,铭记历史,重温使命,展望未来。

  出席此次纪念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寿嘉华,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清华,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圣泽,自然资源部人事司副司长张绍杰,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素芳,以及老领导、老同志,相关单位、兄弟院校领导,校友代表,合作单位代表等。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江西省教育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江西省地矿局,江西有色地质勘查局,江西有色地质勘查二队,江西工程学校,江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各省市校友分会等单位,以及原副省长陈癸尊等个人纷纷向学校发来贺信。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主任舒飞庚、省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邓文君分别代表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和江西省教育厅在纪念大会上宣读贺信。

  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致欢迎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作校庆主题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主持纪念大会。在家的校领导出席纪念大会。

  校党委书记陈庐生首先代表学校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情系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向为学校事业无私奉献的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陈庐生说,正是因为有各级领导的关心、社会各界的支持、赣州人民的厚爱,学校才能滋润于赣南山水,扎根于红色土地,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生根开花结果;多年来,广大校友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爱国奉献,自强不息,建设家乡,服务桑梓,同时心系母校,以不同的方式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从而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老领导、老同志立下的不朽功勋,将永远镌刻在学校的发展史册上。60年华诞,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迈向美好未来的新起点。我们要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国土资源厅、省教育厅的直接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办学方向,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新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作校庆主题报告。李国清在主题报告中,回顾了我校的办校历史,以及我校在教书育人、技能竞赛、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李国清说,回顾六十年的历程,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从江西地质学院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我们所走的道路,是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密相连的变迁之路,是英才济济、桃李满园的育人之路,是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创新之路。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以重于泰山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逆水行舟的危机感,燃烧激情、追逐梦想,在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和创建“双高”高职院校的征程中奋勇向前、乘风破浪、再续辉煌!

  学校83级218班校友,蓝鲸控股集团董事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文瑞作为校友代表致辞。张文瑞说,母校是七万多名校友共同的家,30多年来,我始终牢记校训,以“厚德”修身律己,以“笃行”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是感恩社会的自觉;为文化事业、精准扶贫、冬奥筹办贡献力量,是承担兼济天下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校训,践行学校精神,为母校增光,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

  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邹志勇、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古发辉分别作为合作单位代表和教师代表在会上致辞。

  在纪念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为已成立的22个省市校友会授旗。

  随后,大会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期间,还分别举办了学术报告会和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与会嘉宾参观了学校地质园馆、校史馆和办学成果展等。


(审核:张武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