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2018-03-06 21:15 邹帆  校团委

3月5日下午两点半,校团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委员、各学院(部)团学负责人及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同学共计19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协助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着重加强校园环境整治与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分三个层次,做好抓安全保稳定、抓纪律护秩序、抓校风育文化的工作。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团总支根据《关于开展<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重点任务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安排,结合本院部优势,重点开展智慧团建、院部团代会和学代会、从严治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班团一体化、校园空间新媒体平台等共青团改革工作。

依据学校60周年校庆总体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校庆期间青年志愿者、文艺汇演等具体安排,审议通过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校六十周年校庆文艺组工作方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校六十周年校庆晚会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新的学期,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牢牢抓好思想引领核心任务;自觉强化规范意识,科学规划共青团工作,扎实有效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自觉强化安全意识,把团学活动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和团学组织、活动、场所的管理;自觉强化敬业意识,珍惜岗位,热爱工作,以端正的态度、似火的激情,继续发扬共青团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紧密围绕学校工作大局,不断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为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献计出力。(谢宇飞 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